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蛇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蛇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滑蛇板 標籤:滑蛇板作文

滑蛇板 

  放寒假了,爸爸卻被弟弟吵得頭脹得不停,因為弟弟鬧着要去買玩具,爸爸被弟弟吵得無可奈何了,只好帶着弟弟(當然我也去了)去服裝市場那兒買了玩具,服裝市場里的東西可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弟弟呢!他東躥西奔,像一隻沒頭的蒼蠅似的,最後弟弟看中的卻是裝在一個盒子中的五個(很難看的)小人,說像奧特曼不像,說像鎧甲勇士也還是不像,可是弟弟他喜歡呀!硬要買,這麼幾個小人就要十五元錢,太貴了,老闆娘一見小孩子喜歡就趁機不讓價,只好讓弟弟買了。 

  爸爸在幫弟弟買的同時見到了一種滑板,叫作蛇板,爸爸覺得不錯,就找了一塊好一點的蛇板買了下來,回家以後我就開始練了,一開始,我怎麼也站不住,我就扶着爸爸慢慢向前滑着,可是,只要手一不扶住就會倒下來,爸爸說:“上下兩塊板要擺起來,只有擺起來才可以穩住呀!兩個輪子不動,怎麼能站起來呢?”我知道了方法就開始扶着牆兩腳擺動,等熟悉了之後再扶着爸爸試得移動,後來我發現蛇板的前一頭用來擺方向,后一頭用來前進,第二天我還是在練,這時,我已經有點會了,可以滑一段路了,第三天我又進步了,滑得路又長了好多。 

  現在我已經比較會滑了,我覺得砉蛇板是一種樂趣,當滑着它兜風時,那會很爽,會很輕鬆,我常常在我家一旁的一條小路上來回地滑着,那時侯是多麼地爽呀! 

  我以後要多多練習滑板,以後就可以滑得更加好了。

您正在瀏覽: 滑蛇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蛇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