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竟選班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高興今天能夠站在這裡接受這嚴峻的班長挑戰。 

  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偉大心理學家教育家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和認真積極的態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還會努力地幫助同學,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一個好榜樣。我也會協助老師開展一些活動,並在老師不在的情況下,管理好我們整個班級。我相信,我會在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知道,我還有許多缺點,像驕傲自滿,脾氣大等等,我都會認真去改正。相信在我們班幹部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班一定是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很榮幸,這次招老師賦予了班長極大的權力,同時,這也意味着責任。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定會像唐朝皇帝李世民一樣,不濫用私權,不因公徇私,更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給予的希望和重任。當然,我想任何班幹部都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因為工作鍛煉了我們,生活造就了我們。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將會為5(2)班的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請你們把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