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朗讀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朗讀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朗讀比賽 

  今天,我們在閱讀班舉行了一次朗讀比賽。 

  走進閱讀班,老師等到同學都到齊了以後,便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一次朗讀比賽。”話音剛落,我們大家便歡呼雀躍起來,老師又講清了比賽規則,先是以小組為單位,一張桌讀一篇課文,可以獲得三等獎,然後是自願參加,兩個人一人讀一句話讀一篇課文,可以獲得二等獎,接着是參加一個人讀完一篇文章的比賽,可以獲得一等獎,最後是在參加獨自朗讀中的同學選出幾名最優秀的獲得特等獎。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比賽的同學們各個都十分賣力,讀的都十分激情,老師表揚了大家認為最優秀的小組。 

  第二輪比賽,同學們都踴躍參加,終於到我了,我和胡櫻航讀一篇文章,雖然用盡了全力,但是效果不是太好,老師還是表揚了我們。 

  第三輪比賽了,我猶豫了一會兒,然後膽怯地舉起小手,等待着老師念誰的名字,“曲超凡!”天哪,那一剎那,我的心跳加快了許多,我滿頭大汗的走到前面,用盡全身的力氣,激情昂揚的讀完最後一篇文章,然後大汗淋漓地走回座位,但是,其他幾位同學也表現的十分優秀,他們讀的越好,我的壓力就越大,臉上的汗就越多,要選舉特等獎了,我的心跳加快,誰會這麼幸運地選上特等獎呢?會是誰呢?我好奇地猜測着…… “特等獎是——曲超凡和商競達!”那一刻,驚訝和興奮充滿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朗讀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朗讀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