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讀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讀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朗讀比賽

 江蘇省海門市 海門市實驗小學五(四)班 沙樂天

  星期一那天,老師對我們說:“學校將展開第一屆朗讀比賽,就在下一個星期五舉行。”我們聽了都很有信心地說:“我們是非常棒的,我們一定能贏。”可有些人迫不及待就問老師:“我們讀哪一篇課文呀?”老師聽了就拿起粉筆來,在黑板上寫了“鼎湖山聽泉”這五個大字,同學們看了就連忙拿起課文,先熟悉一下課文,再開始放聲朗讀。

  後來的十幾天里,老師一直在給我們指點我們怎麼讀好課文,怎麼把自己的感情顯現出來。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同學們都穿着整齊的校服,來到了比賽的階梯教室,這時我們的心裡都非常緊張,心“砰砰”亂跳,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上場比賽的班級,所以我們吸取了別的班朗讀上的弊病,這樣使我們班讀得更好。

  過了一會兒,該我們班朗讀了,我們大家都鼓起勇氣上台站好隊形,我們用最洪亮的聲音、濃厚的感情朗讀了起來,特別是我們班的黃曉琨同學領讀的部分讀得非常帥,當我們朗讀完畢的時候,得到了全場的熱烈掌聲,我們心裡那塊沉重的“大石頭”完全放了下來,這時同學們的臉上浮起了笑容。

  這次朗讀的成功,是同學們集體努力的結果,但也有我們祝老師的一份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朗讀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讀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