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蛇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蛇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買有過許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我的記憶最深處,就是我第一次滑蛇板。我跟媽媽說:這麼簡單,一會兒就學會了!

  我按照自己的做法,首先輕輕的呼一口氣;接着戴上護膝,然後把蛇板放在地上。

  開始練習了,我踩住左端,右端卻翹了起來;踩住右端,左端卻又翹了起來,,我雙眉緊鎖想:既然這樣不行,就兩腳都跳上去。心裡喊着“一、二、三”跳“撲通”一聲不但沒跳上去,自己卻摔了一跤。我大聲說:“不學了,第一次滑蛇板真麻煩。”媽媽聽到了,親切的說:“既然這樣不行,為什麼不扶着牆學呢?”“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我高興地說道。我站起來,小心翼翼地學。在半個小時的辛苦練習,我終於學會了。

  通過這次滑蛇板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多聽旁人指導,虛心向別人請教,多動腦筋、多想辦法,就一定會走向成功的!

  山西大同礦區大同礦區新東方英語學校五年級:秦辛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蛇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蛇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