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勤奮,有刻苦鑽研的精神。上課時,我總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回答問題時,我的聲音總是那樣清脆響亮,表達得流利完整,同學們常常忍俊不禁為我鼓掌。每次作業我都能做到整潔、質量高,得到了全班同學讚歎不絕。我學習肯努力,成績一直保持在班級的前矛。 

 我雖然是家裡的獨子,但在家裡,我孝敬父母,體貼家人,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活,只要自己能做的事情都自己做,像洗襪子、疊被子、掃地、洗碗、擦門窗等這些事,我從不讓父母操心。自己的小卧室亂了,媽媽要幫我收拾,我卻拒絕了:這麼點小事,我自己可以打掃,你不知道我的東西該放在什麼地方。本來怕耽誤孩子的學習,媽媽想幫我打掃的,可看見我那麼懂事,媽媽也就欣然放手了. 

 樂於助人是我的一大特點。班上有一些外地生生活較為貧困,因而當她們在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時,我都能鼎力相助。平時,若遇上哪個同學的學習用品缺了,我總是第一個幫助解決;下雨天,我見同路的同學沒帶傘,就主動上前招呼,撐傘送他們回家。在學校一次組織的同在藍天下,快樂齊成長的活動中,我第一個帶頭捐了300元錢.並於一位在泰順山區的同學--許紅娜接對.我們兩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關係,大家一有空就寫信給對方問好.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