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少先隊員代表發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少先隊員代表發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少先隊員代表發言 標籤: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單元作文 少先隊作文

  少先隊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伴隨着花的芬芳,身着節日的盛裝,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迎接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幸福美好的時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在此,謹讓我代表優秀少先隊員向與我們共同歡度節日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領導和社會各界對我們的親切關懷錶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你們致以少年隊員的崇高敬禮。(向主席台敬禮)

  尊敬的輔導員老師,在過去的歲月里,你們為了我們健康成長,經歷了無數個嚴寒酷暑,度過了無數個不眠之夜。你們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我們成長;你們是無私奉獻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你們表示誠摯地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讓我真誠地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這是我在朱庄實驗小學學校度過的第四個兒童節,我們幸福,我們驕傲,因為我們在先進的教育理念下成長,我們在老師愛的懷抱中學習。我們充分發揮了創新的才能,磨鍊了自己的意志,遵循了上進、永不言棄的信念,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學校,回報父母。

  少先隊員們,繁榮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喚着我們。我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使自己成為新世紀祖國建設需要的棟粱之材。

  最後祝慶祝活動圓滿成功!祝少先隊員們節日愉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少先隊員代表發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少先隊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