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姑姑來到我們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來到我們家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一回到家,我就聽到了一陣響亮的聲音。我知道是姑姑又來了。姑姑是個大嗓門,聲音大起來能把房頂子震塌了!聽,姑姑又再訓斥奶奶了:“你怎麼把被子放那呀!你不放這裡嗎!”奶奶委屈的說:“放那怎麼啦?”可說完還是乖乖的把被子放到了姑姑說的地方去了。 

  我來到了屋子裡,看見媽媽已經把飯端了出來,我就拿了凳子坐到桌子旁,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這時,姑姑也過來坐在了飯桌前。她剛拿起一個饅頭,就又對奶奶大喊起來:“你還不快吃飯呀!你不吃飯坐在那幹嗎呀?”我忍不住堵上了耳朵。 

  吃完了飯後,我和姑姑來到了屋子的外面。我隨手就把我心愛的小狗抱了起來。這時姑姑又對我怪叫了起來:“你老是抱它幹什麼呀?它多臟呀!把你的衣服都弄髒了。你媽媽還得給你洗衣服呀!”聽到后,我連忙把小狗放了下去。 

  我家這可愛的小狗,名字叫毛毛。毛長長的,全身黑白相間。小尾巴勾成一個小圈,看上去毛絨絨的,象個大毛球。我喜歡抱着它。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把它抱進屋子裡。剛一下地,它就到處亂跑起來。一會把笤帚撞倒;一會把抹布拖走。氣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就從碗里拿出一個肉餃子去引它。它一見我手裡有好吃的,就搖擺着尾巴跑了過來。我才不會讓你吃到餃子呢!我心裡想着就把餃子放到小狗的嘴邊,等它來咬的時候,就又把餃子拿開了。它搶不到餃子就吱吱的亂叫。那聲音真象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正當我不注意的時候,它一下就把我手中的肉餃子搶走了。一邊吃一邊還用水汪汪的一對大眼睛看着我,生怕我再把它的餃子搶走。我走進屋子去看電視。可它卻叼着剩下的餃子又跟了進來。我沒管它。只見它叼着餃子皮走到了音響的後面。我不知道它想幹什麼,就跟着走了過去。我看見它輕輕地將餃子皮放到了地上。又將旁邊的小紙盒放到了餃子皮上。我能不笑嗎。我將它抱了出去。接着又和爸爸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我又聽到了小狗在外面叫了起來。就跑過去把門打開。它一下就鑽了進來。我生氣的走過去將它抱了起來坐到沙發上。它卻在我的懷裡一個勁的亂動,弄的我衣服上到處都是土。正當我拍打衣服上的土的時候,它竟然跳了下去,然後就直奔到音響的後面。我知道它是去吃自己藏起來的餃子皮了。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 

 這兩天,我一放學就趕緊的往家跑,就想快回去看看我的小烏龜。因為它病了,每天只會爬在小石頭上,喂它肉也不吃。我來到塑料盆前,用手指輕輕的碰了碰它。它只是微微的向殼了縮縮腳,就又伸出來。我知道它的病越來越嚴重了。於是就從冰箱里取出一小塊凍肉。然後將肉放入裝滿熱水的碗里化開,撕成更小的肉絲來喂它。可小烏龜一點也不領情,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更別說吃了。我就衝著媽媽嚷:“媽媽,小烏龜不吃肉了,你快來看看!”可媽媽卻對我說:“別管它了,快來吃你的反吧!一會兒你還得上學去呢!還是我幫你喂它吧!”我吃完了飯,只好去上學了。下午放學后,我又急匆匆的趕回家,看看它的病情怎麼樣了,有沒有好轉。當我走到塑料盆前時,我卻發現小烏龜已經死了。我大聲的對媽媽說:“不是你說幫我喂它的嗎!我才丟下它去吃飯的!” 

媽媽爭辯着說:“我喂啦!它不吃!”正在這時,我的三姑又來了。我就把小烏龜的經過告訴了她。可三姑卻說:“小烏龜沒有死,它那是在冬眠呢!”我真的半信半疑起來。也不知道小烏龜到底死了沒有。(2007117)

您正在瀏覽: 姑姑來到我們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來到我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