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少先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少先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深圳市南山區育才一小 五3班 張嘉恬 聯繫電話:26695035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每當我們做完操時,都會放這個《中國少先隊隊歌》。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應該要做一些講文明、樹新風的事。 

  記得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時,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的班主任還不是現在的李老師,而是王老師。王老師以前對我很好,但是由於我一年級的時候,上課不怎麼喜歡發言。所以,我是第二批的少先隊員。少先隊員原本是應該幫助別人,將文明的。可是四年級下學期發生的一幕讓我對某些少先隊員的印象改變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剛剛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都在說:“昨天,陳偉豪他們被振興小學的人打了。而且那些打他們的人全都是少先隊員。多丟我們少先隊員的臉啊!”我聽了驚訝了,少先隊員怎麼能打人呢?這幾名打人的少先隊員真是太不講文明了。 

  而相反,有很多少先隊員就做的很對。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一個老奶奶想要過馬路,可是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老奶奶眼睛不好,看不清楚,所以她等了許久也沒有過馬路。這時,一名少先隊員走上前,把老奶奶扶過了馬路。 

  我覺得只有第二位少先隊員才有資格佩戴上紅領巾,而第一位少先隊員佩戴上紅領巾是給我們少先隊員嚴重的玷污。 

  希望各位少先隊員們能夠在生活中多做一些好事,不要做一些不文明的事,玷污紅領巾的光輝。我以後也會繼續努力,多多的做一些好事,不怕任何困難! 

  加油,少先隊員!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少先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