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垃圾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垃圾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大街上,乾淨無比,沒有落葉、沒有垃圾、沒有到處飛舞的蒼蠅、蚊蟲、更沒有刺鼻的汽油味...... 

  喲!多可愛的米奇老鼠啊!我們一起跑上前,正想撫摸它,嘿!原來是一個垃圾桶.這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喲!你們瞧:米奇兩眼還發著光呢,原來它正在發電來處理自已肚裡的東西.米奇嘴巴緊閉着,頭上有二根天線,這天線可不是好玩的,它左邊一根天線是吸收路旁汽車的尾氣的,右邊一根天線是吸收太陽能的,以用來發電處理垃圾的;米奇胖乎乎的身體上還有三顆顏色不同的大紐扣.一個小朋友好奇的觸摸了一下第一顆紅色的扣子,垃圾桶的門自動打開了,又按了一下第二顆綠色扣子,門又自動的關上了,那第三顆是幹什麼的呢?小朋友忍不住又按了一下第三顆黃色的扣子,哈!真神奇,扣子眼裡彈出一個微型電話.這時,一位阿姨走過來,見我們圍着米奇,知道我們想知道這隻神奇的米奇的功能,於是,便給我們介紹起來:這隻米奇的腦袋裡裝有電腦芯片,它只要看到有人不小心掉了垃圾,它就會走過去,用手將垃圾撿起來,張開緊閉的嘴,把它扔進去.如果看到有人不愛清潔,它的另一隻手則會出示"愛護環境光榮,破壞環境羞恥"的小牌.它還有許多的內在功能:它會垃圾分類,把有毒和無毒的分裝在肚子的兩邊,它肚子里還有一種溶化器,它把無毒的垃圾處理成肥料,把有毒的垃圾通過自身的排毒器將它轉換成一種無毒的清新氣體,釋放出來.它還有一種非常有趣的趣事,一但它肚子的垃圾裝滿了,它就會自動處理垃圾,並會走到一棵樹下,從緊閉的嘴裡彈出一根管了,然後插入土裡,把垃圾養份注入樹里,然後又回到它原來的位置. 

  到了秋天,秋風掃落葉時,米奇頭上便會張開一個巨大的吸盤,把黃葉都吸進去,然後又做成肥料.米奇的腳下還有一種粘了水的毛刷式吸塵器,它可以一邊唱"小曲",一邊走一邊清潔道路. 

  如果我們現實中有這種垃圾桶,那該多方便啊!我想,這個願望不會是夢,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智能垃圾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