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苗苗團至少先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苗苗團至少先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一無所知的小朋友,變成了茁壯成長的綠苗苗,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成功與失敗,多少次跌倒了又起來,多少句同學的鼓勵,還有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多少…… 

 今天,我們終於長大了,長高了,我們站在台上,等待着哥哥姐姐們為我們摘下一個又一個綠苗苗,戴上一條又一條鮮紅的紅領巾。這時我們少先隊員自己的標誌。它們寄託了祖國的希望,它是無數的戰士們的鮮血染紅的。 

 我終於站在了台上,手裡摸着紅領巾,自豪的望着那些未能如願的同學們,為他們加油,同時也自己感到驕傲。 

 長大了,肩上的任務更重了,要好好學習報孝祖國,不讓爸爸媽媽失望…… 

 在追求如隊的過程中,我們這個團結的集體共同努力過;共同拼搏過,也不時會迎來新的隊員。大家快樂過;傷心過;大家總是互相安慰,決心創造佳績。我們大家已經成了一個分不開的集體。一起走;走過了5年坎坷、歡樂、憂傷,有成有敗的求學生活。我們共同跑;不知跑過了多少圈紅綠相間的大操場,迎接過多少場運動會,接受過多少考驗。還記得那場拔河比賽我們輸了,有許多好友都為此難過。 

 我真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現在的感情,臨近畢業,好像有許多不舍,不舍親愛的老師,;不舍可愛的同學;不舍這充滿生氣的校園。就在昨天還在和誰鬧,可是今天又什麼都過去了,反而使大家友誼更加深刻。 

 神思回到舞台,看着紅領巾,我慶幸來到了新世紀,來到了五(3)班!

您正在瀏覽: 從苗苗團至少先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苗苗團至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