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一有大方姑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一有大方姑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一大方姑姑,此人身在杭州,兩個詞形容:大方“,這姑姑如何個大方法?別急,別急,聽我來慢慢說。

  五一三天假期,我來到了杭州遊玩,來到姑姑家,開門的正是姑姑,姑姑,此人不算高,烏黑的彎月眉,俏皮的葡萄眼,櫻桃般顏色的大嘴,白嫩的皮膚,高挑的身材,細細的雙手。姑姑是一個很親切很大方的人,晚飯時,在飯桌上,姐姐扳着手指頭算了算,冒出了一句:“再過六天就是我生日了!”姑姑聽了,甩下筷子,拍了拍桌子說:“劉燦啊,趁全家都在,要不明天你就把生日過了。”說完,一把拿過手機,“喂,——你好,哦,哦,是我,我訂一個最好的包廂,對,明天晚上——”還沒等我們說“不”,姑姑便已經打了電話,訂好了包廂。第二天,姑姑笑着把蛋糕遞給姐姐,領着我們去吃晚飯了。路上,我望着蛋糕問姐姐:“姐,‘元祖慕思’是什麼意思?”“元祖是一家蛋糕店的名字,慕思是蛋糕的類型。”“啊!元祖的慕思蛋糕?姑姑,這是真的嗎?”姑姑把臉湊過來,摸摸我倆的臉,笑着說:“嗯,對!識貨!是元祖的慕思蛋糕,喜歡嗎?”慕思蛋糕,我還沒有吃過哩。進了包廂,我驚訝極了,這裡好大哦,金黃金黃的,大大的桌子,軟軟的沙發,我們坐下,姑姑去招呼服務員上菜。哦,啊!好多美味的菜哦!姑姑給我們夾菜“多吃點!別客氣!羊肉串、螺絲、勾魚、吃!”很多我都沒有聽說過的菜,我卻一心想着慕思蛋糕,可桌上的菜也實在令我着迷。終於切蛋糕了!我們打開蛋糕盒,哇!好棒!慕思蛋糕比玻璃還明亮,比花兒還嬌嫩,閃着光芒,猶如一面鏡子,慕思蛋糕的奶油上甚至可以照出人影,方方地慕思蛋糕切成方方的一塊塊,我咬了一口,冰!含了一會兒,化了,好好吃!就像在吃冰激凌,我不信又吃了一口,真和冰激凌差不多,聽說這慕思蛋糕挺貴的,姑姑對我們可真好啊。

  你瞧,我家有大方姑姑,這也使我萬分榮幸,親愛的姑姑,謝謝你的大方!

  五年級:夢幻里櫻花

您正在瀏覽: 家一有大方姑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一有大方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