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姑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姑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警察搗毀違法加工窩點的事,違法窩點加工什麼呢?原來是劣質酒。就是把國內外名酒的舊酒瓶回收起來,灌上劣質酒,再出售,把成本為兩元錢的劣質酒,偽裝成兩百多元的進口名酒。因為這種酒外觀、防偽標籤,與真酒幾乎一模一樣,但批發價僅為真酒的一半,所以,許多高檔寫字樓、星級酒店、就以這種劣質酒來冒充真酒,寐着良心賺黑心錢。 

  這讓我聯想到了,幾天前在奶奶家吃年夜飯的事情。 

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地吃年夜飯,不一會兒就喝掉了兩瓶五糧液,奶奶拿着兩個空酒瓶,正準備倒垃圾,只見姑姑一把上前攔住了,說:“這酒瓶要是被回收,灌上了假酒就不好了。”於是,姑姑拿起一個塑料袋套好了酒瓶,用力砸在地上,酒瓶碎了。姑姑說:“現在好了,酒瓶摔碎了,就不會再灌酒害人了。”於是,就去把垃圾倒了。 

  我想: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像我姑姑一樣細心,不讓不法商販有機可乘,那麼最終受益的,將會是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姑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