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書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書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們的營養品,書給予人們豐富的知識,還陶冶了人們的情操。每個人都要看書,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廣泛的閱讀,所以,學校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跳蚤書市”活動。

  “叮鈴鈴,叮鈴鈴”第一節課下課後,“跳蚤書市”正式開始了,同學們都拿着班牌沖向操場,選個好的位置,把標有班級、姓名、價格的書擺在地上、大聲吆喝着,開始售賣。書市上有童話書、寓言書、故事書漫畫書……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哇,真划算”銷售,交易的聲音此起彼伏。整個操場變成了一個熱鬧的市場。我賣了一本2元錢,又拿出平時積攢的零花錢買了四本。哈哈,物超所值,我回去一定好好讀,好好看,去感受各書給我帶來的歡樂。

  快樂的時光過去了,跳蚤書市也結束了,操場漸漸平靜,真捨不得這次跳蚤書市啊!

  五年級:周怡

您正在瀏覽: 跳蚤書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