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紅領巾書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紅領巾書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明天要舉辦“紅領巾書市”,一定要帶好自己不再需要的書或玩具。因為沒有帶東西,你就只能看着別人做買賣。每人還要帶幾元錢不然你沒賣掉東西的話,等你做顧客的時候,你就變成“窮光蛋”了! 

一回家,我就把老師的話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很高興,因為他正愁沒辦法處理我的那些舊東西呢!說干就干,我們馬上就開始尋找那些“沒用的傢伙們”。可是沒想到在爸爸眼裡我的東西都是沒用的,他把我當作“寶物”的東西也拿出來叫我賣。唉,這就是代溝!最後通過一番激烈地爭論,我們的想法達成了一致,最終入圍的是:三本舊的童話書、幾件小巧可愛的玩具。爸爸又說“這些東西不夠,再加一袋裝飾用的小星星吧!說著給我一袋嶄新的小星星和20元錢。 

紅領巾書市開始了。我剛擺好攤子,一年級小朋友就都過來了。其他同學一看機會來了,就大聲地叫賣起來。可一年級小朋友連看也沒看他們的東西一眼,卻死死地盯着我的小星星看,於是我就乘機說“賣小星星嘍!1元1個,多便宜呀!”他們一聽就全哄到了我的攤位前,不一會兒小星星就賣光了,連帶其他東西也有了新的主人,我也賺了不少錢。看來人都有湊熱鬧的天性這話一點也不假! 

紅領巾書市結束了,你猜我的收入有多少?48元!厲害吧!你們說我是不是具備從商的天份呢?由這件事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要想取得成功和你是否準備充分是緊密聯繫的!今年的紅領巾書市過得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紅領巾書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紅領巾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