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組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令人心情愉悅的星期五給盼來了,星期五上午我們小組就在討論關於書市的事,比如:海報放在哪一個位置更加引人注意?桌子搬到了樓下,放在哪裡?張心怡帶的擴音器要不要用上?抽獎的獎簽做了多少張?……很顯然,我們都非常興奮。好不容易把難熬的上午熬過去了。到了中午,我們急急忙忙吃好午飯,校園裡就熱鬧開了,一片移桌子、搬椅子的聲音,令人震耳欲聾。我們叫了幾個男生幫忙搬桌子,一開始他們死活不肯,眼看着好地方一塊一塊地被人搶走,我們急中生智,大聲對呂一鳴和一些強壯的男生喊:“我們給‘工資’行了吧!一人一元!”“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他們幾個男生立刻衝到我的面前。我叫他們把桌子搬到了校門口,那兒還算得上是塊好地方。固定了位置,我們開始了貼海報、擺書、放擴意器等等工作。幹完了活,我們都累得喘不過氣了。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細雨,可這並沒有打擾我們的好心情。我們剛擺好書,放在桌上的擴音器發出的音樂引起了一些低年級小朋友的注意,藉此機會,我們就說:“要不要抽獎啊?”小朋友們都勇躍地過來抽獎,因此,我們抽獎得來的錢越來越多。在書市中,不僅有小朋友、老師,還有家長,我們的書店生意興隆,我們幾個也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來了一群抽獎的,一會兒又來了一群買書、看書的,我們忙得不亦樂乎。 

  到了該收攤的時候,我們數了一下抽獎得來的錢。哇噻!23元耶,簡直不可思議!我和潘潘帶的商品較多,所以分到的錢也較多。我自己的玩具賣出的錢再加上分到的6元5角,加起來已經有10元5角了。今年書市的收穫真是不小,我不僅賺到了錢,還體會到了做“老闆”的滋味,我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辦得更成功。

您正在瀏覽: 書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