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蚤書市”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書市”心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跳蚤書市”心得

  上個星期三,天氣雖然陰沉沉的,但我們學校舉辦的“跳蚤書市”卻如火如荼。

  在開展“跳蚤書市”的前一天,張老師就對我們這些臨時選拔的“工作人員”的任務進行了簡單的分配,在這一過程中,我也光榮的成為了“宣傳員”中的一名。

  到了星期三,整個校園都沸騰了起來。校園的角角落落都被五、六年級各班所“佔領”,也被劃分為“銷售區”、“特價區”、“收銀區”等多個區域,宣傳員們也都在準備着各自宣傳時所需要的工具。

  經過簡短的開幕式后,“跳蚤書市”就正式開幕了。開幕式一結束,許多宣傳員都把自己“武裝”了起來:有帶着擴音器的、有帶上了自己製作的“頭盔”的、還有忘記準備的只好“輕裝上陣”。而我,也找出了自己製作的“盔甲”,上面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不來六(5)買書真遺憾!!”便是我的宣傳標語。

  我先穿着“盔甲”在校園裡轉了一圈,引得許多同學和老師停下仔細看我“盔甲”上的字,紛紛走向了“六(5)書攤”。見我的方法奏效了,我們班的一些宣傳員也紛紛效仿我的辦法,有的乾脆直接在自己的衣服上寫上宣傳標語,而我們班的書也在以極快的速度減少着。

  在距離放學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候,一直陰沉沉的天空終於飄起了雨點,慢慢的,雨越下越大,沒過幾分鐘,就發展成了傾盆大雨,這“跳蚤書市”也不得不提前結束了。校園也一下子變得冷清了,到處都是在收拾被淋濕了的書攤的同學們。

  這“跳蚤書市”也是我們六年級畢業前參加的最後一次大型活動了,我們會永遠將它銘記在心。

  六年級:孫奧鴻

您正在瀏覽: “跳蚤書市”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書市”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