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蚤書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書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老師宣布,下午學校開展“跳蚤書市”活動,讓我們準備買書用的錢和賣書用的書。我一聽就樂了,心想:太好了,我早就盼着開展“跳蚤書市”活動了,今天終於盼到了。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耐心細緻地找了6本我已看過好幾遍的書,又抓了我平時積攢的全部積蓄——五元五角錢,然後放在手提袋裡,着急地等待着上學時間到來,好不容易盼到1:30我就迫不及待地飛奔到學校。 

  等到下午下了第一節課,我提起要賣的書就和同學們擠着往樓下跑,來到“跳蚤書市”區,嘿!這裡早已人山人海,連新華書店的叔叔、阿姨也來到這裡早已準備就緒,我迅速擺好攤子,等人來買書。 

  過了不大一會兒,一位老師走過來指着一本《笑話大全》問:“這本書多少錢?”我回答說:“兩元。”“兩元我買了”,老師一邊說一邊掏出兩元錢遞給我,然後我把書恭恭敬敬地遞到她的手裡,在我遞書的瞬間我發現老師對我會心的一笑,於是就更增加了我的信心。我開始大聲吆喝起來“賣書了!賣書了!既便宜又好看的書,快快來買……。”過了不大一會兒,我的書就賣的差不多了,心想:“嘿”沒想到在家就要當廢紙賣的書,在這兒竟能賣這麼多錢?再加上我的本錢我共有20多元錢,何不這就去書市,挑選我喜歡的書? 

  於是,我就讓耿小一凡幫我看着書攤,我去別的書攤找我喜歡的書,我花1元錢買了本《魔豆傳奇》,又花了8元錢買了本《皮皮魯總動員》,還買的《快樂星球》《十萬個為什麼》等價格都很便宜。最後,我帶的書全部賣完,掙了15.5元,我還買了5本我喜歡的書才花了12.5元,這樣我還結餘8.5元回家放在儲錢罐里。 

  學校開展“跳蚤書市”活動,既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又激發了同學們讀書的興趣,又加強了同學們之間的交流,還培養鍛煉了同學們的社會實踐能力,我盼望着學校多組織幾次這樣豐富多彩的實踐活動。

您正在瀏覽: 跳蚤書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書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