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巧克力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巧克力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忽然撞進了一個不存在的世界,那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呢?

  “啊!”隨着一聲大叫,我來到了一個奇特的國度——巧克力國。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環顧四周,這裡是哪?我心想。這時一位小姑娘走上來,微笑地說:“歡迎來到巧克力國,我是這兒的導遊。”“巧克力?國!”我驚奇地望着小姑娘,只見她依然微笑着點了點頭。這是真的嗎?我想這種世界只出現在童話世界吧!“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嗎?”女孩再次打斷我的思想。我稍微適應了一下,“可以幫忙帶路嗎?”“當然!”就這樣我開始了旅程……

  真不愧是巧克力國,在這裡所有的建築都是巧克力製成的:白巧克力鋪的地,七彩色的房屋……進入一家服裝店,裡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用巧克力做裝飾的服飾,讓人應接不暇。接着,來到一家茶餐廳,服務員招待我們坐在巧克力椅子上,品嘗着茶與點心。這樣的生活還真是美好!走出餐廳,繼續下午的旅程。

  我和小女孩進入到一家精品屋,一件件精美的飾品擺在櫥窗里,因為是用巧克力做的,所以顯得更加漂亮了!我忍不住拿起幾件飾品帶了起來。“前面是什麼?”聽到傳來喧鬧聲,我忍不住問。“今天,國王和公主遊行的日子,他們應該在拿國王分的巧克力吧!”“我們也去吧!”說完,便拉起女孩的手,跑上去。果然是國王正在給他的子民們分美味的巧克力呢!

  ……

  古老的鐘聲響起,我心頭微微一震……

  河北唐山灤南縣南堡一小五二班五年級:李欣瑜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巧克力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巧克力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