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

   晚上,我們全家都來到天台賞月,由於今天下了一陣雨,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到烏雲的後面去了,過了好一陣子,才懶洋洋地出來。

我們一邊吃着香噴噴的月餅,一邊賞着月。

一輪皎潔的明月已高高地掛在空中,向大地撒去金黃的月光,像輕紗似的一般溫柔。天空中雲很淡,風很輕,月光很美,這構成了一幅漂亮的畫。把月亮襯得更亮,更圓。這時爸爸告訴我說:“其實月亮是不會發光的。它就像一面鏡子,把太陽的光反射到地球上,所以這些光是不熱的。”

我無意中發現遠處的空中有一朵朵美麗的“花”,仔細一看,原來是人家正在放煙花,各種各樣的煙花把這個寂靜的夜晚給驚醒了,把這美麗的夜晚裝點得猶如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壇。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遠在南京的表姐,想起了著名詩人蘇軾寫的《水調歌頭》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中秋節可以全家團圓,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