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旅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旅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個蘋果成熟了,一個小小的蘋果長成了一個大蘋果,離開了完美的家庭,踏上了哈爾濱的旅行。他乘上了蘋果汽車,由於它比其他蘋果小,所以他被大蘋果踩扁了。他握着拳頭說:“不,不,不,我不會放棄的。”他磕磕絆絆的走出去,一位好心的人收留了他,好人家說:“唉!瞧你這麼臟,去洗個澡吧!”蘋果說:謝謝。”小蘋果把黃黃的牙齒刷得白白的。好人家給他吃大餐,給他鋪床,還給他買衣服,把他當兒子看待。有一次,蘋果向好人家告別,走到了哈爾濱冰雕,有一個小孩子看蘋果冷縮縮的,所以把它抱回家,小孩子把它在空中拋來拋去,蘋果的鼻涕直流三尺,蘋果趁小朋友不注意的時候溜了出去。他又來到了滑冰場,由於他的衣服掉了,他只穿着單褂兒,所以他被凍死了。這個小蘋果經歷了從未經歷過的生活,結果盲目自大送了自己的小命。

  浙江溫州樂清市仙溪二小五年級:章雙依

您正在瀏覽: 一次旅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