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快樂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中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媽媽說今天帶我去奶奶家過中秋節,這可是我盼望很久的一天了,吃過早飯我們帶上各種好吃的便出發了,可是由於天氣突然變冷,我們走到半路只好又回來多穿上衣服,我們穿的暖暖的就又出發了。

    一路上我看見了,田地里農民伯伯正在高興的收割玉米,小鳥在田邊正為農民伯伯高興的歌唱;大樹和小草也在隨風起舞。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奶奶家。

    一進院子,我就看見爺爺和奶奶在房頂上曬收來的玉米。於是,我就爬上房頂幫助爺爺剝玉米皮,在剝玉米皮時發現有些小蟲子,這時我把小蟲子捉出來給雞吃了,希望母雞能多給我下個雞蛋吃。在我和爺爺的努力下,很快把玉米皮剝完了;這時爺爺誇我真能幹。

    剝完玉米后,我給爸爸說:“爸爸我們摘個石榴吃吧,你看今年的石榴長的多好呀!個個都有碗口大,紅彤彤的一看就熟透了真誘人"。爸爸也同意了,於是我們找來摘石榴的工具,好不容易把一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摘下來,我迫不及待的剝開石榴皮嘗了起來,邊吃邊喊起來,啊!這石榴真甜呀,大家來吃吧。

    吃完石榴,我發現媽媽已經把一桌豐盛的晚餐做好了,在我的號召下大家很快來到了餐桌前,這時爸爸把早已準備好的各種月餅端了上來,讓我們品嘗。

    吃完月餅月亮也出來了,今晚的月亮格外亮,又大又圓,大家都來到院子里賞月,我們有說有笑特別開心,爸爸還給我講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在這歡樂中,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