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膽小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有許多變化,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我不再膽小了。 

  小時候,我特別膽小,每天只要大人一不在身邊,我就頓時驚慌失措,疑神疑鬼。有一次,(當時我都9歲了,可我仍然不敢獨立。)媽媽坐在床邊,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現在已經是小學3年級的人了,應該獨立了。”媽媽的話剛說完,我就不禁緊張起來。可這時,媽媽已用鑰匙鎖住了門,把燈關上了。我正躺着,猛得朝窗外一看:媽呀,星光閃爍,外星人駕駛着“飛碟”朝這兒飛來啦!我頓時六神無主,“啪”地一聲在床上跪下了,汗珠不停地往外冒,臉漲個通紅,當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那大街上的霓虹燈,原來這是幻覺。我這才安心,可一閉眼,一個幽靈便“竄”到了我的眼前,我又驚醒了,再閉眼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我是男子漢了,我已經是三年級的人了,應該獨立了,我也明白了媽媽這樣做的目的。外星人來了,我想方設法和它們交朋友,幽靈來了,我就和它鬥智斗勇。想到這兒,我不再害怕,安心踏實地睡了一覺。從這以後,每當我獨自在家的時候,我就想我是家裡的小主人。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媽媽說的話…… 

  我現在再也不膽小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