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王國(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王國(十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下來,是在哪裡呀?”出發沒多久,水仙便累地直哼哼了。  

  “再等等嘛?估計很快就到達了。”我邊走邊東張西望,企圖看到一個人影。  

  四周都是枯樹,渺無人煙。天空還偶爾有幾隻烏鴉飛過。可惜,聲音恐怖地讓人渾身哆嗦。可是,水仙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些,正邊捶這腰,邊垂頭喪氣地跟在我後面:“也不知道那個老伯伯是不是弄錯了,還叫我們繼續往這裡走,看,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嘛!真是討厭!”  

  我笑了幾聲,繼續往前走,樹林最深處,隱隱約約傳來一陣呼救:“救命呀…求求你,我真的沒錢…放過我,好不好?救命…”那個人好象暈了過去,呼叫聲也漸漸散去了。  

  “水仙,走!看看去!”我好象在黑暗中抓住一線光芒,拉起水仙便忘呼叫聲傳來的地方跑去…  

  “HELLO?有人嗎?”我試探着呼喊着。唉,真倒霉,早知道就帶手電筒來了!我在心裡抱怨道。  

  “啊!”隨着一聲尖叫,水仙原本拉着我的手漸漸垂下。我的心又開始猛地跳了起來,“水仙,你還好嗎?”  

  在黑暗中獃著的時間漸漸長了起來,我的眼睛也適應了黑暗,漸漸能夠看到東西了。我感覺我的身後有一個壯漢朝我走了過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腳步聲,呼吸聲都沒有。我知道我的第六感很準確。我猛地一轉過身,用自己手中隨手拿起來的木棒企圖襲擊那個陌生人。只聽“砰”的一聲,顯然是擊中了。我的手鬆了,木棒也掉落在地上。那個人走了…我舒了口氣,蹲了下來,找到了水仙,“水仙,你還好嗎?醒醒!不要嚇我呀!”我感覺得到水仙動了一下,然後眼睛睜了開來,星辰,我們這是在哪呀?”  

  “那個等下再說,現在我們得救醒這個小東西。”我站了起來,面向地上躺着的一個大概只有兒童的巴掌那麼大的東西說。  

  “天吶……”水仙也看到了那麼小的一個‘未知物體’,感嘆道,“她好小哦…”  

  或許,她可以幫助我們找到最後剩下的物品…我忽然有這麼一種直覺。

您正在瀏覽: 垃圾王國(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王國(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