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十一” 

10月1日是國慶節,我們全家開車去杭州遊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可開心了! 

過了兩個小時,車子準時到達了杭州西湖畔。一下車,美麗的西湖就呈現在我的眼前。連綿起伏的山巒、清澈的湖水;一葉葉小舟在湖面上划行,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波光粼粼;湖邊一排排柳樹彎着腰,好像在笑迎四方來客……我情不自禁地感嘆:“西湖真的好美啊!” 

我們租了一艘船,乘船遊覽整個西湖。我坐在船頭,一面欣賞着着湖光山影的景色,一面把手伸進水裡,涼爽極了。不一會兒,船兒駛到西湖中央,我看見了遠處的雷峰塔、三潭映月、還有著名的長堤。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到長堤上去走一走。”爸爸說“沒問題。”於是,我們在長堤碼頭上了岸。我來到長堤上一看,哇,長堤上人山人海,兩邊風景如畫,人在堤上漫步,讓人心曠神怡。我們邊走邊看,而我呢?還當了回小小“攝影師”,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這次“杭州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心想:等到明年“十一”我還會再去杭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