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王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像平常一樣,穿上漂亮的新衣服走在小區的石路上,我走進一扇小門,來到另一個世界。只見,有一個路牌子,上面寫着:歡迎來到來到垃圾王國。 咦?垃圾王國是有很多垃圾嗎?正當我疑惑之際,我聽到有很多垃圾桶在路中間談話,我跑輕輕地跑過去偷聽:

  你們早上吃什麼呀?有一個綠色的垃圾桶說: 我早上吃半塊蛋糕,一碗湯,一半袋零食。一個中等的垃圾桶自豪的說:我吃了一塊大蛋糕,一瓶酸奶,一碗湯,一塊麵包,兩塊巧克力,兩包零食。 那算什麼!我吃了兩瓶莫斯利安,五塊巧克力,七包零食,十三塊兩層的大蛋糕。一個華麗的垃圾桶挺起他那胖胖的肚子天真的說。我偷偷的跑回人類,在路上我不斷的想着:人類竟然那麼鋪張浪費,我以後一定要節約糧食。

您正在瀏覽: 垃圾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