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年夏天,電視和報紙上都登載了消息說,晚上會有流星雨出現。我興奮極了,趕緊告訴媽媽,請求她准許我看流星雨,但又怕她不同意,因為流星雨出現的時間大約在夜裡一、兩點。可沒想到媽媽卻問我:“你為什麼想看?你對流星雨有什麼了解嗎?”這可難不倒我,我說:“流星雨很少能見到,它是宇宙里一些星球爆炸以後產生的碎片,以很快的速度穿過天空,由於與大氣發生摩擦產生了火光,所以我們看到的流星雨是流光溢採的奇觀,十分美麗。” 

  媽媽聽了我的陣述,眨着眼睛,嚮往地望着窗外說:“那今晚咱倆一起看流星雨吧。”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媽媽競這樣尊重我的意見,真理解我! 

  當天晚上,我們好不容易熬到半夜。烏雲卻猶如一個作惡多端的魔鬼,遮蔽了天空。流星雨沒有如約而至,我心裡很掃興。媽媽拍了拍我的背,安慰我“要是以後有流星雨,我一定陪着你看!”我心裡產生了一股暖意,雖然沒有看到流星雨,但我卻又多了個知心朋友。流星雖然神奇絢麗,但它終究會一閃而過。我相信,我的媽媽會像那天空中最閃耀的恆星,一直做我的朋友,照耀我前進的路。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