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 標籤:許願樹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

  孩子安靜的坐在屋頂仰望天空, 

  天真地問:“姐姐,你說媽媽會從天上下來看我么?”

  孩子的姐姐揉揉他的頭髮,淺淺一笑:“希希只要聽話,媽媽會來看你的,她有着一雙雪白的翅膀,她就住在天上,那些星星里,總有一個是她的家。她的家好漂亮好漂亮,還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孩子想了想,笑了,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會的,媽媽會來看我的,我的媽媽永遠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她不會不要我的!”此時孩子的眼睛,炯炯有神。 

  孩子傻傻地笑着,他一直幻想着和媽媽見面時的場景,他一定要撲到媽媽的懷裡,告訴媽媽這五年來他有多麼地想念媽媽。 

  孩子又好想哭,他一直強忍着眼淚,他想讓媽媽知道,這五年來他變得有多麼堅強,多麼聽話 ...... 

  天上忽然有一道光劃過。 

  孩子大聲嚷着:“星星掉下來了!星星掉下來了!我可以見到媽媽了!媽媽下來看我了!” 

  孩子的姐姐仍微笑着,但眼底,卻有一絲抹不掉的哀傷。 

  孩子在屋頂上開心地跳着,並大聲嚷着“媽媽”, 

  就在此時,孩子從高高的房頂上重重地摔了下來。那一刻,他看見了媽媽,媽媽微笑着,把他寵溺地攬入懷中,帶着他去了另外一個國度。 

  又一顆星星墜落, 

  孩子的姐姐許願着:“我希望成為天國里的一顆許願樹,永遠守護着人間!”

  說完,她閉上了眼睛,永遠地睡著了。 

  天上一顆星星落下,地上一個人離去,身為姐姐的她又怎麼會不懂。她當年見到了流星雨,她誠心地許願:“希望我可以看到希希幸福后再去天國。還有,我想見見媽媽。”她終於見到了媽媽,媽媽好美麗。她央求媽媽將希希帶走,她不想讓希希待在人間受苦了,媽媽答應了,讓她五年後帶着希希再來看流星雨,在那時,她會讓希希享受最好的生活,而身為姐姐的她,也會離去。 

  她寧願當做天國里的一顆許願樹,永遠的注視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里的許願樹(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