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 標籤:星語星願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流星雨,很絢麗。但,只有一瞬間罷了。如果能停留就好了。羽兒,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有預感—也許是今天,也許是現在。 

  By:諾諾 

  今天晚上社團活動—天文社。諾諾一直參加的…也許今天就是確認他是不是羽兒的最好時機。 

  “學姐,今天晚上是不是有流星雨?”諾諾很認真地問一個叫?影的學姐,“嗯,而且還是處女座的哦!”?影莞爾一笑。處女座!!諾諾的心猛地抽動了一下—6年前她和羽兒坐在屋頂看到的也是! 

  “學妹?學妹!”?影拍了拍諾諾的肩。 

  “啊?”諾諾回過神來。 

  “你在發獃噢……流星雨在晚上9:30,一定要準時……”這時?影的手機響了,他到旁邊去接電話。 

  不知不覺中,晚上就來臨了。“處女座流星雨,也許能碰到她呢!” 

  “處女座流星雨一直是粉紅色和紫色的,在最後一顆紫色的流星劃下來之前一定要找到對方,否則就沒有機會了。”說這話的時候諾諾和羽兒才小學耶^^“也許他已經忘了吧!”羽兒和諾諾同時想到。

  夜幕已悄然降臨,流星雨的第一顆滑落了……

您正在瀏覽: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星緣(2)社團活動觀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