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校園裡的樹葉都變黃了,有的還凋落了。陣陣微風吹過,落葉滿天飛舞。

  夏天是短暫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轉眼間,秋天來了。秋天的清晨,勤勞的環衛工早早地打掃着校園。讓我們有一個新的,舒適的生活環境,新的心情。小鳥嘰嘰喳喳地堆在樹上唱着歌。學生們在清晨中跑着步。聞着新鮮的空氣。看着落葉漫天飛舞。

  我撿起一片枯葉,”啊,那是時光的流逝,新生命來臨的象徵。我搓捻這樹葉,向校園走去。新秋在校園的襯托下更加美麗。蝴蝶在校園的一顆樹中飛來飛去。時而上時而下。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不過這也顯現出秋天的到來。和迎接秋天的到來,蜜蜂采着蜜,因為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校園變得生機勃勃起來。鳥語花香,花果飄香。

  校園中,朗朗的讀書聲,讓秋天的校園更加和諧,美好。秋天,承載着多少人的夢想。秋天,迎來了多少新的生命。讓萬物有個新的開始。

  我愛秋天,更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