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看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看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看的 標籤:好看的作文 好看作文

每看完一篇小說,我都會沉浸在恍惚的世界里,很長時間內拔不出來。 

  大朵大朵的雪花像棉花糖一樣,紛紛揚揚地落下來。

  我激動地跑進房間里,拿出水彩筆和白紙,把願望樹畫了出來。 

  我看看鏡中的自己---或許是身上那見件寬大的白襯衫的襯托,又或許是經受了熱帶陽光的洗禮,我從沒見過自己的雙眼是這麼富有光彩。 

  只可惜,我不習慣和任何人分享---即使是快樂,我也總是願意獨自品嘗。 

  何必為感情的事情自尋煩惱?傻女孩才這樣呢! 

  每個人都帶着一顆孤獨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在尋找能彼此溫暖和輝煌的另一顆靈魂 

  我只是一個走到陷阱邊上的女孩,不過我很警惕,所以沒掉進去。 

  映着雪地放射過來的光線,我看到這是一個別緻的水晶球,裡面是一棵尖塔形狀的小樹,綠的葉子,被晶亮的水晶包裹着,有一種說不出的純凈。 

  許多傷心的往事,在這個下着大雪的夜晚紛紛揚揚地自我頭上撒下來,原來以為,孤獨的靈魂是不知道痛苦的,當它為另一顆看得見的靈魂而默默守望的時候,他才會體會痛苦和絕望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