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這是我上三年級時,和爸爸在商場千挑萬選才選出來的,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鉛筆盒是深綠色的,邊上有黃色的線圍着,上面有一個帥氣的米老鼠,它一邊張着嘴在向我們做鬼臉,一邊揮着手向我們問好呢!我的鉛筆盒有三層,第一層裡面放着又大又肥的橡皮,它正躺在自己的帳篷里熟睡呢。第二層有五個房間,放着尺子家族,它們有的長有的短,一人一個家,真是舒服極了!第三層里放着鉛筆和鋼筆,鋼筆哥哥正在說著夢話,鉛筆弟弟則在一旁滾來滾去,還一邊說著:“這麼大的床正舒服呀!”我把它們擺得層次分明,所以我用起來時非常的方便。我的鉛筆盒還有一個好處,因為它是用布料做的,所以如果上課時鉛筆盒掉到了地下,不會像鐵質的鉛筆盒發出“嘣”的響聲,而是一點聲音都沒有,這樣就打擾不到別的同學了。 

  它每天陪我上下學,它是我在課堂上的必需品,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