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間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間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間的早晨 

  初升的太陽灑下一屢屢溫暖的陽光,溫和地穿過長滿樹枝的樹梢,變得五彩繽紛。山中的石頭,已被染成了赤紅色;如同火一般,陽光透射在掛滿露珠的樹葉上,金燦燦的葉子與綠油油的小草交換輝印,顯得勃勃生機,十分耀眼。 

  朦朧中,林間傳來潺潺的溪流聲 ,令人心曠神怡,鳥兒們,松鼠們,被這優美的水聲驚醒了,興緻 勃勃地跑出樹洞,黃鸝鳥唱,山雀也在唱,百靈鳥,八哥,麻雀都在高聲歌唱,和溪流一起唱歌,那池塘中的小青蛙也“咕,咕”地叫了起來,池塘里的小魚兒也吐起了泡泡,像在為各位演唱者布置氣氛呢!這就是林中呼喚,動物們的晨歌。優美的音率,讓人感到心中一陳涼爽,這就是動物們的交響曲,更是晨鳥之歌,是城市裡沒有的寶藏。 

  樹葉在春風的吹動下沙,沙,沙地歌唱,花兒搖起了頭,蝴蝶在翩翩起舞,風兒高興極了,呼呼地呼着,漸漸地,太陽徐徐升起了,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歌唱家優美的歌聲,鋼琴家動聽的琴聲,更讓林中的一切變得更加美麗。 

  山那邊,一條小路上一輛輛汽車從中穿過,“嘟,嘟,嘟”,“嘰,嘰,嘰”,“沙,沙,沙”,森林中的早晨既美麗,又充滿生機,它向人們展現出一幅幅美崙美奐的畫卷,真是“春草金葉掛露珠,林間深叢鳴鳥歡。”

您正在瀏覽: 林間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間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