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看的《領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看的《領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我看了領主1到12本,領主是一本十分精彩的小說,裡面的人物表現出了只要堅持,和有智慧、有夥伴的力量,不管對手有多強大!你只要做到了那幾點!你就會像主人公辛巴一樣,突破重重的難關,讓自己更加強大!

  書里的主要內容就是,一個名字叫辛巴的小孩,他從人類世界穿越到了遊戲世界,而在遊戲世界里他只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小男孩,他的爸爸是一個領地的爵士,但是已經死了他爸爸的兄弟姐妹都互相爭奪領地,並且想要把辛巴給殺了,但是這個從人類世界穿越到遊戲世界的小男孩,他每天堅持鍛煉,並且不斷的練習他的父親傳授給他的劍法,就這樣的練習,讓一個弱不禁風的小男孩,一點一點的強壯了起來,他用自己不怕死的精神,讓領地的人都屈服了他,並且與他成為了兄弟,然而因為他的實力才不過精兵5級,所以他要不斷的加強自己的實力,因為他的毅力,他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因此,他經過了許多的事情,讓他不斷的從死神中逃脫,並於傳說中的人物對抗,所以他從精兵到達了騎士級,然而他把最強的人物也不可能闖過的關,他卻和他的精英團隊闖過了,並且他的團隊都到達了人們夢寐以求,而且屈指可數的等級“騎士8級”和“騎士九級”然而這個團隊的隊長辛巴,成功的突破了只有四個傳奇人物能突破的等級,那就是“領主一級”並且擁有了劍聖的“妖刀”讓它成為了第一個14歲突破了領主級的人,然而以後的冒險還在等着它,這個普普通通的少年,他卻成為了拯救了世界的有王者風範的少年,他會一直前進,並成為世界第一!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我有朋友,但是屈指可數,拿我的例子來對比辛巴的例子,我感到了我的渺小,我一直都認為我已經很厲害了,但是拿辛巴的例子來看,我沒他厲害,然而他卻還是分的謙虛,這讓我懂得了自己不要驕傲,一定要想辛巴一樣一直前進!

  河南濮陽濮陽縣高興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頂起

您正在瀏覽: 好看的《領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看的《領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