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挺好看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挺好看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五彩繽紛的校園裡,還能有多少樹木傲霜挺立於秋色中呀!突然,我眼前一亮,一片蔥綠,一點火紅從肅殺的枯黃中脫穎而出。啊!樟樹,楓樹,我從來沒注意過默默無聞的它們,竟然是那樣奪目,讓我不得不欣賞。 

樟樹的葉子稠密得發亮。在陽光的照耀下,好似無瑕的翡翠一般透亮。樟樹的葉子呈橢圓形,葉邊沒有鋸齒,微微有點打卷,好似一個小姑娘跳舞的裙邊兒。樟葉脈絡分明,中間粗粗的是主脈,兩邊互相交替向外擴展的是細細的絡。葉子的背面觸感粗糙,能清楚地看見經脈凸凹。通體碧綠碧綠。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風起,它的葉子翩翩起舞,發出“沙沙”的聲音,幾片調皮的葉子在空中打着旋兒,時起幾落。飄落下來。 

遠望楓樹,彷彿隱約看見一團燃燒的烈焰,使我在瑟瑟秋風中倍加溫暖。一片楓葉飄搖落在我的手心。五爪形的葉子,像極了手掌,帶鋸齒的葉片兒,勾勒出楓葉美麗的外輪廓。楓葉的鮮紅中夾雜着一點兒翠綠,色彩斑斕,我想再有名望的畫家也勾畫不出如此絢麗的色彩。 

在秋霜嚴寒中,許多樹葉都已經枯萎凋謝了,只有少數樹葉能常青,更可貴的是,樟樹和楓樹還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出來。望着它們,我思緒萬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挺好看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挺好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