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寫小說-----好看的“花衣裳”叢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寫小說-----好看的“花衣裳”叢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秘密寫小說-----好看的“花衣裳”叢書 標籤:好看的作文 好看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縮寫小抄寫員作文

“嘉欣,你不是愛看書么?小姨媽這次給你買了幾本最新的‘花衣裳’叢書,這些書現在在上海的中小學生中很流行呢。” 

小姨媽從包里掏出幾本漂亮的書遞給我。 

我一聽,感到很驚喜:“花衣裳組合寫的書嗎?我聽說過呀,是辮子、美美和壞壞三個兒童文學女作家的寫作組合。” 

“呀,原來你知道啊!”小姨媽也感到有點意外。 

“我們這裡的書店都買不到她們的書,唉!”我抱着漂亮得不行的花衣裳叢書,開心得不行! 

媽媽對小姨媽說,嘉欣就愛看小說,她的書櫃都放不下那麼多書了,我看得給她買個新書櫃了。陸老師在家長會上說,不要讓孩子看小說,我看嘉欣平時考試成績也很好,就不去管她了。 

我揭發說:“媽媽,你沒收過我的小說,而且不止一次!” 

小姨媽聽了,拍着手大笑起來。 

媽媽有點尷尬地說,我沒收你的小說是什麼時候?你半夜不睡覺在偷看小說,不該管你嗎?還有,作業沒寫完就看小說,也該讓我管管吧。 

我聽了,摸了摸媽媽的肩膀,安慰道:“其實你還是個通情達理的好媽媽,和我們班那些人的媽咪比起來,您就是大人有大量了,至少你還不會禁止我看小說,還支持我買書。” 

媽媽聽了,笑着說,你知道我的好了吧! 

我接着又毫不留情地對小姨媽說,其實我媽媽她自己也很愛看我買的小說哦,她還和我搶過小說看呢! 

小姨媽笑得快要岔氣了。

您正在瀏覽: 秘密寫小說-----好看的“花衣裳”叢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寫小說-----好看的“花衣裳”叢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