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去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玩了,想知道我們玩了什麼嗎?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個項目,走趣橋,趣橋有四座一座是木板橋,一座是鐵絲橋,一座是梅花樁橋,還有一座是蹺板橋。我第一個玩的是蹺板橋,這座橋靠的是平衡力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只要小心翼翼的扶着兩邊的繩子,才能慢慢移動,我十分害怕,我踏上第一個蹺板右腳踏到中間,左腳慢慢移動到最前面嘭的一聲蹺板換了一個方向,啊,真是恐怖,真是不敢再來了,可是因為需要,我硬着頭皮過了蹺板橋,啊,真是恐怖! 

  呼,終於過了,接下來是木板橋,木板橋只有一根繩子,木板的間距也很大先觀察一下別人是怎麼過的吧。有一個人上了,我看見他兩手扶着繩子,慢慢移動着,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輪到我的時候,我照着他的樣子做着,可是在中間遇到了一點小麻煩:在中間很難走過去,我非常害怕,可是我還是走完嘍! 

  還有鋼絲橋和梅花樁橋,我也順利的通過了,之後還有攀岩,我們中午吃了蛋羹和肉串,非常豐盛,休息的時候又玩了一會兒,下午還做了小床,非常辛苦。三點多就回學校了,大部分同學都睡著了,當然也包括我,玩得太過頭啦!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