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一天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我對籃球技術又上了一格,我學會了后跳勾手這一技能。

  下午,我和大龍在打籃球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招,后跳一個勾手,一開始我還不會,我一個后跳球一扔,扔了出去,我想:這麼難,我還是不練了吧?以免在大家面前出醜。

  第二次,我一個后跳一投,球奇迹的摸到了籃筐,頓時,我信心增加,心想: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第三次看好籃筐,一個后跳,一個投球,球像龍捲風一樣,飛到了籃筐里,我在那個時侯高興的要飛起來了。我想:只要我們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學習、生活也和打籃球一樣,要天天努力,才會有進步的,不可以把時間都浪費了。

  今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