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長長的暑假生活中,我每天都會想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但今天我想告訴大家我在暑假裡玩的最快樂的一天,那就是我和爸爸去娘娘山下抓螃蟹,儘管很小,但抓起來真的很有趣。

我們走過很長一段山路,終於來到了小溪邊,我迫不及待的脫下衣服,跳進了小溪里,我在清澈的小溪里瞪大眼睛尋找螃蟹,我突然發現了一隻小螃蟹,邊伸手去抓,“哎呦”,我的手被螃蟹給夾住了,我使勁一甩就把螃蟹甩掉了。爸爸告訴我怎樣才能不被螃蟹夾住手,爸爸說,螃蟹一般都藏在石頭下面,應該先搬開石頭,再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螃蟹的後背,這樣就傷不倒手了。

我按照爸爸給我說的方法試了一下,果然沒有再被夾住手,我捉住一隻螃蟹放到小紙袋中,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螃蟹的長像,螃蟹長着8隻腳,橫着爬行,前面一副大大的鉗子。我想抓好多的螃蟹回家送給好朋友,不大一會,我和爸爸就抓了十幾隻,儘管都很小,但我高興極了。

和爸爸抓螃蟹的這一天過的很快也非常高興,我學會了抓螃蟹的技巧,我覺得只要遇到不懂的問題,認真思考,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覺得抓螃蟹這天很快樂也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