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永遠也忘不了一些童年趣事,在童年生活中,又會遇到比棉花糖還甜的美事。一但回想起這些美好的事情,總會使人流連忘返,陶醉其中。

  我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分享”,分享可以讓快樂加倍,讓痛苦減半。只要你願意把你的快樂分享出來,你一定會加倍快樂。從此,做個快樂的孩子。

  我是一個喜歡動物的小孩,我曾經有一個願望就是:養完世界上所有的動物。在總結出我的經驗、動物的習性。好讓所有的人養好動物、愛護動物。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獨自來到寵物店,買了一對一黑一白的小兔子。從此我的生活便洋溢着快樂。但是我不光要快樂,也要讓別人快樂,所以我帶着這一對兔子,去拜訪我的朋友。

  剛走進朋友的家門,朋友就熱情的款待了我和我的小兔。朋友順手接過了小兔子,轉身去拿青菜,喂小兔子,然後再和小兔子又親又抱。她們彷彿兩姐妹,親密無間。特別是小兔子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讓我們高興得想飛。

  隨後,小兔子聽見我的話,馬上跳下來表演節目。它們先是跟着我們,我們走一步,它們就跟着我們跳一步;我們跑一跑,它們就和我們一起跑。彷彿在和我們比賽。等我們站着不動時,它們則給我們表演。這時它們來了一個“穿針”。一隻從上面“飛”過去,另一隻從下面鑽過去。形成了一個“雙兔十字架”真是又好看又好玩。

  這時,我轉身一看。朋友的臉上掛着會心的微笑。這才真正明白:分享快樂才是最大的一種快樂。

  四川遂寧燕山小學五年級:盧月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