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你們猜一個謎語:遠看一條線,近看藍到綠。遙看沒有邊。這是什麼呢?答案就是大海!今天我就去了海邊。 

  我記得有一句話是:想體驗飛翔的感覺嗎,如果想,那麼就請不要系安全帶。您還別說,我今天就體驗了一次飛翔的感覺。 

  快艇到海中心之前,一切還算平穩,可是到了海中心事情就不那麼順利了,波浪大起來了,跳的也高起來了。我記得,跳的最高的一次。跳了一米多高,水花濺起了兩米多高。一輛沉船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那輛船撞的了石頭,五分鐘后,到了岸。 

  有一種東西,它的速度雖然沒有摩托艇快,但是也挺快的,它就是快艇。俗話說的好(我自己創造的):做了摩托艇,做快艇。因為快艇較大,所以我認為快艇會平穩一點。可是“危險”也接踵而來。 

  我和爸爸租了一輛摩托艇,摩托艇的外表很像摩托車只是沒有輪胎而以,但是它比摩托車快多了,“驚險”之旅開始了。剛開始,分速只有500米,30秒過後,分速提升到了1000米,那種感覺太爽了,好像飛起來一樣。而且到了海的中心地帶,一層層的波浪,摩托艇在海面上高速行駛着,每遇到波浪,摩托艇都會跳起來。那種感覺別提了。 

這次太爽了,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