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上課鈴響了。老師優雅的走進教室。同學們靜靜的坐在教室里。老師來了,老師溫和地說,打開課本12頁,講了一會快下課了。這時突的一聲,只見一隻鸚鵡落在了防盜窗上。同學們有的驚慌,也有高興的,還有的同學說抓住它,這隻小家話嘴是黃色的,胸部是綠色的。羽毛上有圓圓的藍色,還有深深的黃色。腿上有赤黃色。這小家話還不是砸砸腿。老師說,把窗戶關死。小鸚鵡還是不走。還把他的屎啦在了防盜窗上。一點也不怕。下了課大家想把他抓住。我們班的同學。可能是心血來潮。把窗戶打開,一抓。小鸚鵡飛走了。分到一棵樹上。大家進了校園的停車場。打算把鸚鵡抓住。這時我班的李岩外號不死小強。趁大家不注意時拿起了一個瓶子。聚精會神的瞄準,一發,中了鸚鵡。鸚鵡大叫一聲。飛走了。看到了這情景。都會哈哈大笑。快了的一天慢慢的結束了。我很高興。因為今天開闊了視野。我高興,我快樂,我喜歡。這一天。

  六年級:李玉達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