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後,我和夥伴們在院子里玩,我們玩了一會兒,玩累了,便躺在柔軟沙地上,望着天空,突然,一片晚霞飄浮到了我的視線當中,我向四周看了看,看到了更多的晚霞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晚霞像許多東西。 

  有的晚霞像一隻老母雞,帶着一隻只皮披着黃色羽毛的小雛雞,後邊有一塊晚霞緊緊追來像一條惡狗,突然,母雞轉身去,母雞轉身去啄惡狗,把惡狗給趕走了。 

  有的晚霞像十幾匹駿馬,它們在原野上飛馳着,似乎在比誰跑得最快,過了一會兒,一匹馬首先衝過了終點,它就是馬群里的強者,它就是馬群們的領跑者。我想在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爭當第一名,不能落後於他人。 

  有的晚霞像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他們時而在河中戲水;時而在河邊撿石子;時而在樹陰下摔跤時而又在樹上采果子……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晚霞真美,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