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晚霞 

  我見過風,雲,雨,霧,朝霞,日出,日落……,但最吸引我的是那美麗的晚霞。 

  傍晚時分,我吃過晚飯,觀賞起天空來。只見太陽收起了刺眼的光芒,變得紅彤彤的,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了樹杈上。突然間,天空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不一會兒,天空就被染紅了。 

  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天空,天空出現了兩朵白雲。一瞬間,就被紅霞染紅了,越飄越近。仔細一看,一朵白雲變成了一隻小白兔,它一邊手挎着籃子,一邊拿着紅籮卜拚命地跑着。往後一看,原來,一隻大灰狼張開大嘴,伸出爪子,張牙舞爪地向小白兔追來。小白兔也挺機靈的,躲到雲里不見了。 

  正當我為小白兔而感到擔心的時候,天空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慢慢地爬過來,只見後面的獵人舉起獵槍,瞄準小熊貓剛要打,我大喊:“小熊貓,危險,快跑。”小熊貓似乎聽懂我說的話,站起來拚命地跑。過了一會兒,一隻狐狸大搖大擺慢慢走過來,後面還跟着老虎,還真像狐假虎威這個故事呢! 

  晚霞不斷地變換着:有時一隻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有時一群小鴨子在水中嬉戲。一會兒工夫,晚霞消失了,天空又恢復了平靜。 

  晚霞真美啊!我愛你!美麗的晚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