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迷人的星空、滋潤萬物的春雨、令人神往的霧……但我最愛的,卻是那溫暖的晚霞。

  看!這些多姿的雲彩,被晚霞照得通紅通紅,紅的像一片燃燒的火,美極了!晚霞,有時紅彤彤的,顯得十分艷麗;有時又金燦燦的,呈現出一片金碧輝煌的景象。真可謂是色彩斑斕!

  晚霞給藍天抹起了胭脂,顯出一份如水的柔美。在這份寧靜溫馨中,晚霞如同一位羞澀的少女,紅着臉,緩緩地走進了雲層里。

  晚霞,是瑰麗多彩的;是嬌妍似錦的;是緋紅如血的……

  晚霞美在它的造型上。那彩霞就像一朵綻放的紅玫瑰;像朵朵芬芳的桃花;像那鮮紅的野百合花。我常常懷疑:天上是不是有一個大花園?是不是花兒在開選美大賽?這五顏六色的彩霞是不是太陽公公送給藍天姐姐的禮物?

  晚霞還美在它的色彩上。彩雲有白、紅、黃、藍、紫……白似梨花;紅似玫瑰;黃似迎春花;綠似翡翠;藍似海;紫似……那美麗的顏色彷彿生活,鮮明又暗淡,豐富又多彩。天邊的雲彩,不時地變着顏色。土灰色變成紫紅,又變成朱紅,最後變成血紅色。這血紅色越變越深,越變越濃,逐漸縮小範圍,收集着光線……

  我陶醉了,不禁吟出了王勃的《滕王閣序》:“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又吟出了李商隱的《樂游源》:“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

  晚霞真美,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