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晚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後,我便來到了七樓樓頂看晚霞。

  天邊的雲塊大多變成玫瑰色了,悄悄地漂移着,漸漸匯合成一片。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幻多端,一會兒像一條兇猛的獵狗,在向前快速的奔跑着;一會兒像一頭威武的大獅子,鎮靜的蹲着;有時候像幾個快樂的小姑娘,手拉着手,一起唱歌跳舞;有時候還像幾隻美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天空把大地都噴上了紅光烈焰,大地都變成紅彤彤的了,過了一會兒,雲彩分散了,一抹淡紅,一抹暗紫,就像一個調色盤,有着各種五彩繽紛的顏色,把黃昏的天空打扮得更加迷人。慢慢地,分散的雲彩又重新匯合在一起,不過,這時的顏色已不再是鮮紅,而是柔和的橘色,這美麗的顏色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不知不覺中,晚霞已隨風而去,雖然晚霞已經消失了,但這美麗的景色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看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