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晚霞

  

  五(七)丁爽

   晚飯後,我出外散步,舉目願望西邊的天際,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魔術般的變化着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像駿馬,時而又染了五顏六色的山戀..........那橙黃的光芒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空拉開帷幕,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慢慢地,太陽被堆積起來的黑雲遮住了。光線暗淡下來,天幕上好像塗上樂意層墨一樣。一會兒,黑雲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餘輝灑落到地面上,

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呀,草呀,樹呀,都染上了一層橘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變成了橘紅色的了!

   沐浴在往下中,真是心曠神怡。這時,我正想放開喉嚨高歌一曲,來表達我心中那難以仰制的感情 ;

啊!我又想朗誦一首詩“夕陽無限好..............”,來讚美這綺麗迷人的景色。

   突然,我腦海里閃過這樣一個念頭:我們的人生不久不同朝霞和晚霞一樣,雖然短暫,但又絢麗多彩.美妙動人嗎?

您正在瀏覽: 晚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