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晚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晚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喜歡皎潔的月亮,也許你喜歡藍色的大海,也許你喜歡燦爛的星空……然而,童年的我卻對那變化莫測的晚霞情有獨鍾。

  那是一個晴朗的傍晚,我吃過晚飯,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忽然,在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一秒、兩秒……一會兒,夕陽染紅了西方的天空。

  晚霞像醉酒的老人昂着那紅撲撲的臉,邁着蹣跚的步子走來;晚霞又像文藝晚會上塗了胭脂的小演員,那麼天真爛漫;晚霞還像犯錯了的孩子的臉,紅了過透;晚霞像一朵又一朵的大紅花,輕盈地飄動着;又像一個個頑皮又可愛的小孩,在互相追逐打鬧;還像一隻只大獅子,張開它那兇猛的大嘴;更像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

  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呀!看着看着,我的心醉了,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太陽也醉了,墜入了西邊的山後,晚霞也在人們的歡笑聲中,害羞地收起了她那張被人們戲笑的紅臉。

  多麼奇妙的大自然啊!我喜歡這美麗又神奇的晚霞!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晚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