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飯過後,太陽躲進了深山,一片紅艷艷的晚霞跳出來了。

  晚霞的顏色大多都是大紅色和硃紅色,耀眼的霞光照得我們的臉上通紅通紅的,好像變魔術一樣把小孩的臉蛋兒變成了一個似紅蘋果的樣子。一片片雲霞漂浮在天邊,遠遠看去,那一片雲霞好像被熊熊大火給燒了起來,火焰在天空中瀰漫著。許多雲多都舉在一起,形成了許多座起起浮浮的“小山”,一座連着一座,多麼壯麗的景象啊!忽然,“小山”又變成了一團密密麻麻的東西,那是什麼呢?那團密密麻麻的東西漸漸變清晰了,哦,原來是一團“棉花糖”呀!看那幾個小孩兒,他們睜大了眼睛望着天空中的那團絨絨的“棉花糖”,真想去吃一口。一會兒的時間,“棉花糖”模糊地消失在空中。

  這一片晚霞真是千變萬化,變了這個又變那個,看着真的非常有趣!這麼奇特的自然景觀誰不想多看一會兒,開開眼界呀。可這晚霞偏不等你,一眨眼的時間,天邊那片燦爛的晚霞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