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

  

  黃昏,我和媽媽去捉知了猴,不經意間抬頭,看到了晚霞。 

  橘紅色的晚霞,一道道的,就像斑馬身上的條紋,也彷彿那五彩斑斕的彩虹,在天邊出現。 

  我急忙跑到池塘中央的小亭子里,來欣賞大自然送來的禮物。水面上,魚兒也談出頭來,參觀這份麗,便擴散出圓圓的許多漣漪。 

  晚風佛過水麵,綻開道道波紋,晚霞映在水面上,好似一個橘紅色的屏風,立在天地之間。這美麗的晚霞,讓我忘記自己是個小姑娘,感覺自己是天上的一個仙女,正在撫摸着,這錦緞一樣的霞光。 

  媽媽告訴我,晚霞很美麗,它的故事也很美麗:有一個仙女,從早晨就開始織布,到黃昏,織完后便拿出來展示,這就是晚霞。聽完后,我非常驚訝,驚訝這位仙女能織出如此夢幻般的布。 

  一會兒的工夫,晚霞漸漸落下去了,我奔跑着追趕這片美麗,希望讓它多留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